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关于膝盖受伤方面的问题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关于膝盖受伤方面的问题

作者 liuli_8872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前段时间骑车摔了一跤,膝盖擦破了皮,前两天还勉强可以走,但是后面就肿了,没有办法打直,后面就用了一周拐杖,请问要恢复到什么状态才可以不用拐杖啊?请问现在膝盖还是偶尔会发烫疼痛是正常吗?需不需要尝试把膝盖打直动一动呀?谢谢大家帮助,在下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毛呢

    拍个膝关节片看看骨头有问题没,有红肿热得吃点消炎药........去急诊看看吧

  • 逐梦杏林

    先去拍个平片看看有没有关节的错位或脱位,然后再根据结果来安排下一步康复治疗,凭你的描述不好下结论

  • HUANGPINGZHY

    骑车摔伤后膝关节肿胀疼痛,伸直或完全屈曲时胀痛难忍,皮肤温度升高,症状像是急性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一般自己可以感觉到膝部髌骨按之有波动感,浮髌试验阳性,需要与骨折脱位韧带及半月板损伤相鉴别,最好去医院拍摄X光片,现在有9天未痊愈,可能还要做一个膝关节的关节镜检查或者CT,MRI排除半月板损伤。由于急性期的滑膜炎如果失治,会转化成慢性创伤性滑膜炎,引起膝关节肿胀,下蹲困难,上下楼梯疼痛,劳累后加重,股四头肌萎缩,关节不稳,活动受限,会反复复发,影响生活,建议去医院就诊,

  • 袁冶

    做完相关检查后确认下是哪种情况。出现不适感时掐住对侧肘关节这两个点。会止痛。

  • 袁冶

    做完相关检查后确认下是哪种情况。出现不适感时掐住对侧肘关节这两个点。会止痛。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