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配偶办理J2签证需要翻译并公正结婚证吗?

配偶办理J2签证需要翻译并公正结婚证吗?

作者 xyqfountain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情况是,我已经以J1签证在美国停留一年,这个时候跟女友还没有领证,后来回国一段时间领证并且续签J1签证,续签的时候还是带着从美方带回来的新的DS2019表,表上我的婚姻状态还是single。我准备返回美国后,更新自己的婚姻状态,并去单位的国际办事处为妻子申请J2的DS2019表,然后邮寄给她,她在国内申请J2签证,这个过程我们不是在一起,我的问题是,这个过程中,(1)我更新自己的婚姻状态并且申请J2的DS2019表的时候,我们的结婚证需要翻译并公正吗?(2)妻子申请J2签证的时候,需要结婚证的翻译件并公正吗?   多谢了!


------------------------------------
现在基本已经明确了,不需要翻译件,打了个国际长途到单位的international office,人家说不需要翻译,但是一定要结婚证原件以及配偶护照复印件,自己的资金证明。如果无法亲自带到给人家,也一定要邮寄过去。
以上供参考!

[ Last edited by xyqfountain on 2017-5-12 at 09:2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orothy_Z

    最好准备上,签证官看不看是另外一回事

  • yujingui

    在国内的美国大使馆的网站上https://chinese.shenyang.usconsulate.gov/jiashu.html

    7 亲属关系证明:与在美亲属的关系证明,如结婚证原件、子女出生证原件、来往书信和家庭合影等。

    原件是可以的,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看得懂中文。

    只带原件就可以,除非签证官刻意为难。J2签证相对B2容易,因为有J1的depend,

  • 现在,未来

    结婚证用国内的,完全不需要公证

  • xyqfountai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jingui at 2017-04-16 23:30:21
    在国内的美国大使馆的网站上https://chinese.shenyang.usconsulate.gov/jiashu.html

    7 亲属关系证明:与在美亲属的关系证明,如结婚证原件、子女出生证原件、来往书信和家庭合影等。

    原件是可以的,大使馆的工 ...

    谢谢!

  • xyqfountai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现在,未来 at 2017-04-17 06:36:37
    结婚证用国内的,完全不需要公证

    多谢,是的不需要

  • wangkaibo123

    请问楼主的签证是怎么续签的?谢谢

  • THULin

    楼主你好!我现在在准备J-1的资料,申请的是2017年CSC联合培养博士的项目,打算让妻子申请J-2出去陪读,对方学校(Duke University)在给我DS-2019之前,需要我提交的材料中有一项是:You must also provide a copy,with English translation,of your marriage certificate and birth certificates of all your children requiring a US immigration status. (本人新婚,未生育子女),这种情况下不需要结婚证的翻译件吧?公证也不需要对吗?直接给他们一个我本人结婚证的扫描件可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