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求助】Ni亲和层析 杂蛋白与目的蛋白一同被洗脱

【求助】Ni亲和层析 杂蛋白与目的蛋白一同被洗脱

作者 lff20126206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用BL21表达蛋白,大小120KD,预测等电点为5.68。(PS:我扫描胶的效果不好,但能说明问题就行了)
细胞破碎液过镍柱后洗杂蛋白,并用含咪唑(50,100,150, 200, 300, 500mM)的咪唑洗脱液洗脱,总是有杂蛋白在洗脱液里。图中beas就是镍柱,表明我的蛋白是挂在镍柱上了。(PS:不知道为什么,诱导前后看不到我的目的蛋白表达量升高,之前小量诱导的时候,确定该蛋白能被诱导。)
尝试了用500mMNaCl洗脱(不含咪唑)杂蛋白,发洗脱中的杂带并未改善。
请教各位大侠,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求助】Ni亲和层析 杂蛋白与目的蛋白一同被洗脱
图片1.png@gyesang@hc-materia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ff20126206

    请大神们帮帮我啊,悬赏金币啊!

  • lff20126206

    顶上去,谢谢大家

  • 学习达人123

    我的蛋白也是这样,蛋白又少条带又杂,跪求答案

  • 绝对零度的笑

    再过个离子交换吧,镍柱纯化效果没有想象的那么高,除非你的蛋白表达量超高,否则还是要进一步纯化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