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关于Marie Sklodowska-Curie奖学金求交流

关于Marie Sklodowska-Curie奖学金求交流

作者 2016blackcat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收到Marie Sklodowska-Curie奖学金的面试通知,需要我提供 evidence of your eligibility to work in the UK,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申请过这个奖学金,这个evidence  应该如何提供?

求大神交流,多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1nba

    这个应该不是MC项目的要求。

  • 2016blackcat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1nba at 2017-04-13 13:19:31
    这个应该不是MC项目的要求。

    我申报的是ITN的项目,想要出去做PhD,这个竞争是不是很强呀?还有就是拿到这个奖学金去攻读博士,与直接申请到host全奖去攻读博士,有什么区别呀?存不存在MC项目的博士含金量不高的说法?
    谢了大神

  • 超级火龙果

    相反的,MC奖学金比一般老板的OFFER含金量更高,以后写简历上也很好看。我被ISTAustria录的时候,那边直接就说你是top的candidate所以给了你MC奖学金(虽然最后我没去)。

    当然因为是external funding,你研究的自主权也更大,这点和CSC类似。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