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请问大家,锂离子电池正极活性物质表面有SEI膜吗?

请问大家,锂离子电池正极活性物质表面有SEI膜吗?

作者 rscangou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锂离子电池正极活性物质表面会生成SEI膜吗?请高人指教下,谢谢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sh200100

    这个可以有

  • ywuweizi

    正极会形成SEI膜。SEI膜是在液态锂离子电池首次充放电过程中、电极材料与电解液在固液相界面上发生反应形成覆盖电极材料表面的钝化层。①一种界面层②具有固体电解质,具有离子导电性的固态物质的特征③是电子绝缘体④是Li+的优良导体。厚度约100-120nm。

  • lsh200100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wuweizi at 2017-04-09 22:16:11
    正极会形成SEI膜。SEI膜是在液态锂离子电池首次充放电过程中、电极材料与电解液在固液相界面上发生反应形成覆盖电极材料表面的钝化层。①一种界面层②具有固体电解质,具有离子导电性的固态物质的特征③是电子绝缘体 ...

    能把你的宝典一次性贡献出来吗? 应该不会是每次都用百度吧
    这个厚度,也说得太绝对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