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二战选学校求指导求交流

二战选学校求指导求交流

作者 梁间呢喃
来源: 小木虫 7650 15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本科双非,专业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今年报考的是苏州大学材化部,考了323,没进复试,调到山东某一本院校,因为某些原因被刷,然后因为时间有点晚,很难找到合适的学校调剂,我们老师说尽量调剂,b区有要的就去b区。然后我纠结了很长时间,因为自己本身是个妹子,不是说我不喜欢科研,只是考虑到以后得工作问题,我比较倾向于以后做个老师,然后想要么找工作,要么二战考师范类的研究生,但是身边的朋友都劝我,应该再考一次苏大,因为已经考了一年有基础。因为自己本科不是师范类的,所以实在是不了解这一方面,不知道如果考上了师范类的研究生,以后找工作会因为本科非师范受限制么,也希望懂得人能够给些建议如果二战考哪些学校,现在很迷茫。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023227280

    祝福

  • 成功逆袭中

    专业不懂,帮不了你@_@

  • 谢磊湖北

    1751651438,我也是迷茫不知道考哪

  • peterflyer

    高分子材料比较好点的学校有:中科大、川大、合肥工大、北京化工大学等。应该在这几个之中挑一个报考,

  • 李媛芳

    我也是个工科女,我也是个调剂失败者

  • 爱五月的星星

    我今年报考苏大有机352分复试被刷,也是纠结考老师还是二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