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厌氧技术研究组招聘副研 助研 有编制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厌氧技术研究组招聘副研 助研 有编制

作者 zgfvic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研究组因工作及发展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及副研究员及博士后。

研究方向:厌氧生物处理技术

拟聘岗位:副研究员1-2名,助理研究员1-2名,博士后1-2名。

学历:海内外博士学位

专业: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化学/环境工程与科学/相关交叉学科


岗位职责:承担课题组内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协助研究组长完成组内承担的科研项目;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协助指导研究生和研究组日常管理。


应聘要求:

1.醉心学术,心怀梦想,待人真诚,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大局观,善于沟通,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有较好的学科交叉背景,对厌氧微生物的代谢过程有深刻的认识,能形成独到的学术观点,能较好的运用环境工程学、生物学、化学等原理与方法开展厌氧生物处理技术的创新性研究,解决厌氧生物处理过程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
3.具有高水平的英语应用能力,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的主流杂志上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福利待遇:入职后有正式的事业编制,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规定执行。

联系人:朱老师,gfzhu@iue.ac.cn

按下述网站提示投递简历:
http://www.iue.cas.cn/rcjy/rczp/201510/t20151015_4439203.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