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GIS出图问题求助。ARCGIS出图的时候小图丢失,只能按照100dpi才能输出。

GIS出图问题求助。ARCGIS出图的时候小图丢失,只能按照100dpi才能输出。

作者 keyuan2012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GIS出图问题求助。ARCGIS出图的时候,右上角小图丢失,只能按照100dpi才能输出全图。请问大家如何处理?下图:

GIS出图问题求助。ARCGIS出图的时候小图丢失,只能按照100dpi才能输出。
100dpi.jpg


GIS出图问题求助。ARCGIS出图的时候小图丢失,只能按照100dpi才能输出。-1
300dpi.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心不变

    是图删了。还是内容视图上小图为感叹号?

  • chong_xiaomu

    小图的比例尺或者投影可能会干扰喔。

  • xyss_xmc

    ArcGIS(至少我当年用的9.3破解版是这样)在出大图幅图的时候会出一些错误。我曾经为这件事纠结了很久,想用技术方法解决,但是没有成功。后来我不干这一行很久了,明白了一件事:作图这种事本来就是个横向的任务,只要能完成就万事大吉,没有研究价值,所以没有必要深究。所以我的解决方法是:

    如果小图不能一起出,你可以把大图和小图分别做出来,然后用PS把它们合并起来,

  • honwell

    arcgis10出图没有任何问题

  • TylerE

    可以看看是不是出图设置的问题,实在不行,用PS也是可以的,只要不修改图的内容就没问题

  • gistop

    有时候是有这样的问题,原因不明。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