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请教各位大神,进行岩土非线性应力应变用分析什么软件啊?

请教各位大神,进行岩土非线性应力应变用分析什么软件啊?

作者 篮色枫叶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各位大神,进行岩土非线性应力应变用分析什么软件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mxiaoming

    据说adina做非线性比较好。

  • xmxiaoming

    DINA出现于1975年,在K. J. Bathe 博士的带领下,其研究小组共同开发出ADINA有限元分析软件。ADINA的名称是Automatic Dynamic Incremental Nonlinear Analysis 的首字母缩写。这表达了软件开发者的最初目标,即ADINA除了求解线性问题外,还要具备分析非线性问题的强大功能--求解结构以及设计结构场之外的多场耦合问题。

  • 篮色枫叶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mxiaoming at 2017-03-26 23:17:43
    DINA出现于1975年,在K. J. Bathe 博士的带领下,其研究小组共同开发出ADINA有限元分析软件。ADINA的名称是Automatic Dynamic Incremental Nonlinear Analysis 的首字母缩写。这表达了软件开发者的最初目标,即ADIN ...

    多谢,学学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