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辈子都买不起房,那该怎么办?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辈子都买不起房,那该怎么办?

作者 我是懒虫一个
来源: 小木虫 3550 71 举报帖子
+关注

网络上看到这个标题,感觉自己就是这样的处境,一线二线三线城市都很贵。
不知是谁说过的:没有哪一代年轻人是容易的,这一代可能格外不容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w5253

    没想过。自身没有大城市崇拜情节,留不下的话不会强留。没有自己的家,再好的地方也过的不开心。

  • 我是懒虫一个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w5253 at 2017-03-26 12:18:51
    没想过。自身有大城市崇拜情节,留不下的话不会强留。没有自己的家,再好的地方也过的不开心。

    其实我也向往大城市呀,生活挺精彩的。就是房价……

  • 我是懒虫一个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w5253 at 2017-03-26 13:09:11
    打错了。是自身没有大城市崇拜情节。我在我家乡小城待的挺好。有时候去逛名品去看病去听音乐会就开车去隔壁大城,一个小时就到,各种方便。
    ...

    你那地理位置好啊。我要回了县城,方圆一百公里之内没有一座地级市

  • sunkaier

    再便宜的房子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的人在不依靠父母的前提下买房,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少了

  • 凌空翼

    先飘着,如果毕业就回小县城很难再出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