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涂料内铝粉抗氧化问题求指导

涂料内铝粉抗氧化问题求指导

作者 刹那zf清英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遇到个小小的问题,因为一直在做碳纤维/CNT之类的,没涉及过涂料领域。问题若浅显,请见谅。但本着求知不懂就问的态度,还是要来请教一番:
问题描述:有客户在制作银色涂料/银浆之类的材料(油性,水性太贵)时,铝粉(我也不清楚为啥不是银,可能因为贵吧)在添加进去后做成漆,漆料或者最后喷涂得到的膜长时间会被氧化,面色发黑等异常。在考虑铝粉在研磨条件下 粒径在大微米级别,是否可以考虑在表面包覆纳米材料或者整个漆膜表面做层隔绝空气/水的层来延缓氧化过程,延长整个涂膜的有效时间。
涂料色浆领域好高深,涉及的面真广,求各位虫友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