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虫 --- 600万学术达人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首页 >> 电化学 >>查看话题

CV 空跑裸金电极

请问 为什么CV空跑裸金电极
金电极老是一直产生泡泡
影响曲线
参数设置合理(电压还不确定)三电极系统连接正常
0.1M PBS 溶液 PH为7.40  16天前所配的PBS溶液
两个多小时了 一个像样的图像都没有
╮(﹀_﹀)╭
CV 空跑裸金电极
CV 空跑裸金电极-1
CV 空跑裸金电极-2

今日热帖

相关话题

用户评论

止不住的冒泡泡。。。。

还试图放了转子 转动PBS 并没有什么用

服了这支电极了

学姐,我要金币:like:

金币:like: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37:46
学姐,我要金币:like:
给给给~
先顶一下帖子
我待会开完会没人回答
就去请教老师╮(╯_╰)╭

可怜没人理

十分钟惨案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38:10
金币:like:
能不能为了实验
别为了金币
笑哭

10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1:11
十分钟惨案
啥情况 醉了 感觉去问这个问题 会被批评
╮(╯_╰)╭

10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1:11
十分钟惨案
赵爽呢 让他守着电脑 顺便顶一下帖子

感觉很单纯的只是电压太大

1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19 21:43:23
赵爽呢 让他守着电脑 顺便顶一下帖子
...
算了 他在背单词╮(﹀_﹀)╭

1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3:30
感觉很单纯的只是电压太大
看图撒 QQ 发给我  电压从大到小 调

1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19 21:43:23
赵爽呢 让他守着电脑 顺便顶一下帖子
...
回寝了。。

1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4:18
回寝了。。
...
啥 这么快 你一个人守着啊

1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19 21:44:14
看图撒 QQ 发给我  电压从大到小 调
...
结果惨不忍睹

18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19 21:44:41
啥 这么快 你一个人守着啊
...
都回了

19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5:20
结果惨不忍睹
...
发图给我 明天下课后再来 明天那些纳米材料都来了 几支金电极空跑都成这样╮(╯_╰)╭
服了 真是

跑出的图感觉是在抽搐

2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9:13
跑出的图感觉是在抽搐
我去。。。。。
无语

2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1:49:13
跑出的图感觉是在抽搐
第二支电极有没有冒泡泡

?。。。。。。

。。╮(﹀_﹀)╭

开会了 待会再来刷

2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19 21:54:03
第二支电极有没有冒泡泡
...
低电压无泡泡,提高电压又会产生气泡。
刚才在洗衣服。。

3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兰翼骑士 at 2017-03-19 22:10:31
低电压无泡泡,提高电压又会产生气泡。
刚才在洗衣服。。
...
算了 我在开会 待会说

3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强则会是谁 at 2017-03-19 22:33:36
很奇怪
奇怪啥╮(﹀_﹀)╭

3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mwboy001 at 2017-03-19 22:25:08
请知道的大神 赐教一下

电压范围选择是否合理

点我选择太负了

4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he541 at 2017-03-20 07:43:24
点我选择太负了
您好 请问您说的是电位吗
电位设置是按着从大到小的顺序调制的
感谢您

40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he541 at 2017-03-20 07:41:32
电压范围选择是否合理
电压 从-1到 1
一直尝试到了-8到8
但是基本图像不好
很明显的发现  实验开始 金电极上面就产生气泡
一旦气泡变成一个大气泡  覆盖电极表面
然后曲线就变成水平直线了
感谢您~

电压范围感觉太宽了,都析氢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活化电极?

4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乐小sana at 2017-03-20 13:04:37
电压范围感觉太宽了,都析氢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活化电极?
好的 裸金电极  
您的建议是 电压范围应该缩小是吧

我的意思是你扫循环伏安是为了活化金电极嘛?

4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乐小sana at 2017-03-20 15:32:03
我的意思是你扫循环伏安是为了活化金电极嘛?
是的 看一下六支金电极的响应性能
以便后面选择 较好的 性能相似的电极 修饰材料 做实验~⊙▽⊙

建议电位范围设置-0.2-1.5v,我们之前活化金电极都是用的0.5M的硫酸溶液,我不清楚这个电解质溶液会不会有影响,仅供参考吧

电压太大了,请问你的金电极还是好的吗?查查水的分解电位吧

48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乐小sana at 2017-03-20 15:49:02
建议电位范围设置-0.2-1.5v,我们之前活化金电极都是用的0.5M的硫酸溶液,我不清楚这个电解质溶液会不会有影响,仅供参考吧
感激不尽,今天已经做好了,确实是电压太大。
谢谢⊙▽⊙

49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qqing9221 at 2017-03-20 20:21:06
电压太大了,请问你的金电极还是好的吗?查查水的分解电位吧
谢谢,今天已经做好了,确实是电压太大。
金电极还好。。。。
基础知识太缺乏。。。
谢谢⊙▽⊙~

你的参比电极是什么?电压太大了吧,已经超过析氢点位了,把水给电解了!把电压调小了看

应该是电压够发生水分解所以有气泡

我是服了你了这电位区间设置的,0.5mol硫酸里面设置的电位一般是0-1.6V vs.RHE,金的氧化电位出现在1.3v以上,还原峰在0.8v,而且金只有一个还原峰,特别尖锐,所以从你的cv看,想问一下你的体系除氧气了吗?电位设置到那么负已经析氢了

5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reamless007 at 2017-03-21 04:38:33
应该是电压够发生水分解所以有气泡
对 的确是电压太高了 感激~⊙▽⊙

5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zpsb at 2017-03-21 08:48:26
我是服了你了这电位区间设置的,0.5mol硫酸里面设置的电位一般是0-1.6V vs.RHE,金的氧化电位出现在1.3v以上,还原峰在0.8v,而且金只有一个还原峰,特别尖锐,所以从你的cv看,想问一下你的体系除氧气了吗?电位设 ...
感谢感谢⊙▽⊙没有除氧,确实是电压太高了,没有基础知识。。。尴尬~
蟹蟹你~~~

5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浪亭1990 at 2017-03-21 00:54:39
你的参比电极是什么?电压太大了吧,已经超过析氢点位了,把水给电解了!把电压调小了看
好的谢谢  用的铂丝电极 Ag/AgCl 电极
已经弄好了 蟹蟹你~⊙▽⊙

5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21 09:01:20
好的谢谢  用的铂丝电极 Ag/AgCl 电极
已经弄好了 蟹蟹你~⊙▽⊙
...
哦,铂电极是对电极吧,参比电极一般是饱和甘汞或者是Ag/AgCl

电极表面检查一下吧

58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浪亭1990 at 2017-03-21 11:19:54
哦,铂电极是对电极吧,参比电极一般是饱和甘汞或者是Ag/AgCl
...
是的是的o(^o^)o

59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eking at 2017-03-21 11:32:25
电极表面检查一下吧
检查了哟,已经做好了,我抛光打磨了两次o(^o^)o

5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21 09:01:20
好的谢谢  用的铂丝电极 Ag/AgCl 电极
已经弄好了 蟹蟹你~⊙▽⊙
...
我语气重了,好尴尬,哈哈

6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zpsb at 2017-03-21 22:12:21
我语气重了,好尴尬,哈哈
...
没有没有啦~
很感谢你的良言~
确实是没有这方面知识基础~又比较笨~
也不好意思去请教老师
所以才发了帖子
真的很谢谢噢~
笔芯?

6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洛洛LL at 2017-03-21 23:45:30
没有没有啦~
很感谢你的良言~
确实是没有这方面知识基础~又比较笨~
也不好意思去请教老师
所以才发了帖子
真的很谢谢噢~
笔芯?
...
嗯,希望能帮到你,溶液除氧气,电位设置区间0-1.6 vs RHE。

6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zpsb at 2017-03-22 20:24:03
嗯,希望能帮到你,溶液除氧气,电位设置区间0-1.6 vs RHE。
...
谢谢⊙▽⊙~

猜你喜欢

学术必备
与600万学术达人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