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求助宝妈们:大宝2岁,又怀孕了,该不该要呢?

求助宝妈们:大宝2岁,又怀孕了,该不该要呢?

作者 sandyvictor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宝妈们,我今年30周岁,大宝2岁1个月,最近发现又怀孕了,但很纠结要不要。
        我在一独立院校教书,已经跟导师联系好要回去读博了,下周考试。现在,知道怀孕的消息,不知该高兴,还是痛哭?
        我还是偏事业型的女人,不会放弃学业和事业,可肚子里毕竟是条生命啊。
        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黄素玉

    如果不想要,一定要趁早。我是在大宝13个月的时候,发现怀孕的,然后各种纠结,每次看着大宝,就不忍心。虽然平时做事干脆,可是面对孩子,我狠不下心,一拖再拖,到现在都八个多月了,马上待产,只能先放下工作。如果你不想生二胎,其实无所谓,趁早不要。如果你们夫妻都想要二胎,那宜早不宜晚,生完以后再继续你的事业,

  • 十比

    肯定要,不用犹豫。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