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TAKARA T4 DNA Ligase使用

TAKARA T4 DNA Ligase使用

作者 雪糕哦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TAKARA T4 DNA Ligase使用问题:PET28a和基因连接,T4 DNA Ligase和Buffer用量多少呢?
   10微升体系:载体1,基因6,连接酶1,buffer1,水1和载体1,基因6,连接酶0.5,buffer1,水1.5。两都试过了,连不上。
   求大神解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十四_14

    连接时比较关键的是载体和目的片段的比例  连接酶的话0.5微升就可以
    所以我觉得连不上应该不是连接酶的问题

  • jcstone1027

    我们最近也在做连接,我们的体系是25微升,我觉得载体根据浓度还是尽量少加点,我们也一直连接效率非常低,阳性克隆非常少,你需要验证下是不是连接酶是不是有问题。

  • Liumengya

    你怎么确定没连上,筛选是个很重要的步骤

  • 都从新来过

    28a是低拷贝 首先说下体系载体1.5  基因6  10??buffer 1  水0.5 酶0.5       16度水浴4到6hr

  • 都从新来过

    水1  我们的比例一般在1比3和1比6之间    当然不排除有的基因确实不好连

  • huxi_8

    5311  片段质粒buffer酶,每次都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