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寻一起求职的做伴,一人太孤单(山东,江苏也可以)

寻一起求职的做伴,一人太孤单(山东,江苏也可以)

作者 清风微徐
来源: 小木虫 4250 85 举报帖子
+关注

进入三月份一直在忙着找工作,说说自己的囧境吧,跟大家分享。
1:从网上看到的宣讲信息,当我去参加时才发现企业信息有误,很无奈,这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和金钱。
2:有些宣讲会,说是宣讲会其实就是企业的展示,招聘人员放完PPT,收完简历,说等面试通知吧。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多不多,提前说明一下,大家都有准备,对我这种从远处来的求职人来说太不容易了。
3:好点的企业,在年前是不是已经基本招聘够了搞研发的人员(硕士),现在多数只要本科,或者特别突出的硕士。
     总之,就是各种不顺心,这段时间下来,得到的结论就是:出身不好,学历不够好,而且还有点错过招聘时间。
     最后,有没有一起应聘的同学,男女都可以,或者大家多交流交流,站内信交流,本人化工硕士,主要研究石墨烯和其他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在电化学领域的应用,能给推荐一个工作更好了,在此不胜感激。(需要爆照吗,是不是会人气更好?)



[ Last edited by sunkaier on 2017-3-9 at 22:3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