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植物 >植物激素ABA提纯,C-18固相萃取柱如何选择?

植物激素ABA提纯,C-18固相萃取柱如何选择?

作者 CallMeHuoLF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最近打算测ABA,用Elisa试剂盒。关于提纯植物激素,打算用waters的sep-pak C18柱子, 3cc/500mg,50支/盒 。这个小柱子到底能不能重复利用?有人说只要洗涤活化好就行?小弟觉得毕竟是商品化的耗材,可能会有较大误差,或者大家有什么更好的的方法推荐一下。希望有经验的虫友伸出援助之手,比心♥。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OODGUN

    塞默菲的小柱还不错,但是比较贵,能重复使用的。

  • 米粒儿1998

    我最近打算测赤霉素和生长素,不过是用uplc的方法,前面浸提之后也要过这个固相萃取柱,不知道楼主找到合适的方法没?我看到要用这个还得加内标,我还没找到这方面合适的参考文献,楼主如果知道的话能不能分享一下使用经验,

  • FM0014

    我现在也在做ABA,请问你的前处理是怎么做的,我查的参考文献,过不过C18柱对结果影响不大,我想和你交流一下前处理的过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