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北京化工大学优青,青年长江学者石峰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生

北京化工大学优青,青年长江学者石峰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生

作者 ready723
来源: 小木虫 3150 6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是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超分子材料课题组。针对组内在超分子组装,高分子合成以及细胞实验方面的研究需要,现招收本科专业为化工、材料相关专业的考生,欢迎具有科研梦想的同学联系报名。

本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负责人石峰教授曾获得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计划,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项目,教育部霍英东基金,北京市新星计划等人才项目资助,主要从事宏观超分子组装和功能化智能材料方面的研究(网址:www.shifgroup.com)。团队新建标准细胞实验室,研究经费充足。目前有教授1名,副教授2名,博士生6名,硕士生23名,其中留学生1名。

课题组负责人石峰教授于97-04年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吉林大学化学系,2007年在清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赴德国马普高分子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年任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在国内较早开展了基于微米以上尺度构筑基元的超分子组装及其扩散过程的研究,相关成果已在Adv. Mater., Angew. Chemie., NPG Asia Mater., Adv. Funct. Mater.,等期刊共发表论文60余篇,他引次数3000余次。

具体报名要求可以参考学校相关网页。
详情请直接联系:李林     电话:15811062807    QQ:110385151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钢琴上的芭比

    老师,是否招收数学专业?

  • 浅墨smile

    老师:您好!我是2017届考研的学生——张静。报考学校为天津大学,报考专业理学院化学专业。总成绩355。政治68,外语80,物理化学130,有机化学77。本科学校济南大学,本科专业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已经考过英语四六级,六级成绩496.本科期间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每年获得奖学金。现在想要调剂,请问老师我有希望吗?

  • 伟岸如夏

    老师,要不要材料成型专业的,焊接方向

  • juguannan66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dy723 at 2017-02-23 21:12:00
    来吧,同志们

    请楼主广散金币

  • tiedexin

    石老师也要找调剂生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