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求职求助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求职求助

作者 sxjcas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前一段时间不才关注了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招考公告,后来就报名了,今天收到笔试通知!
报考职位是微生物检验,但是不知道笔试考什么,考虑到木虫里面各路大神云集,甚至有可能是报考单位的所在部门,特在此求助,希望有经验人士不吝赐教(;`O?)o。
没有的话,大家可能有在其他省份的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或、研究所或检测中心,望您也可以提出宝贵建议,让小弟能有所收获,灰常感谢!
具体是明天八点多就要笔试,后天面试,这么短时间的笔试,我猜测答题卡机试的可能性很小,非常有可能考察法律法规和检测方法吧!但哪些方法我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备考。再次感谢大家能各抒己见,过来的前辈要是能说说宝贵经验和考试范围就更感激不尽了。



完全不懂,算了

[ Last edited by sxjcas on 2017-4-6 at 19:1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ixieliuli

    我报了理化检验的岗位,还没有通知笔试

  • 飞天小喵咪

    你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

  • wqhjgb25

    既然微生物检验,就着重看看药典里微生物检验的经典方法,

  • feixieliuli

    其实我比较关心待遇的问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