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纳米活性炭比表面积测试

纳米活性炭比表面积测试

作者 AQ2101334127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纳米活性炭做BET表面吸附实验测比表面积时,提前需要进行干燥压片(干燥的温度多少适宜?),测试时候的预处理温度及时间分别设定为多少适宜呢?请做过相关实验的同学指导下,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ldj1964

    国家标准(GB/T 19587-2004)-气体吸附BET原理测定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的方法。

  • 格格叔叔

    首先预处理的前提是不能破坏样品本身的结构,所以在做BET实验前的预处理温度的设置,原则是低于材料本身所能承受最高温度的30-50度。处理时间一般在6-12个小时左右,不同的样品有不同的要求,

  • 陶醉的米奇

    活性炭处理温度可以高些,我之前用的是300度,处理3-5小时

  • Onlyberry

    预处理脱气温度150℃ 时间 5h,可达到较为理想脱气效果,我们是北京专业做物理吸附仪的厂家,详情可站内私信。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