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 >考研北大理论物理调剂求助

考研北大理论物理调剂求助

作者 mystery81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今年的考生,北大理论物理329分,14名,各科过线,怕是进不了复试。
本科末流985工科专业,属于跨考,另外已毕业两年,仓促在职复习三个月基础不扎实没考好..
请问这样的条件有机会调剂到985学校吗?目前比较偏向北师和中山,不知道希望大不大,感谢大家能帮忙提供一些信息。

另外如果这次调剂不好,有去德国重读本科坚实基础的打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ewh

    来华师大吧

  • ysuren

    欢迎调剂到燕山大学物理学专业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1067288
    可以联系我:guodf@ysu.edu.cn
    13784506022,

  • feirenkesi

    2017年河北大学物理学院理论物理专业招收调剂硕士考生,我们有优秀的导师和优良的待遇,欢迎同学们咨询。

  • meteor6228

    有条件的话去德国吧

  • 珺仔

    同学你好,我认识一些同学有过和你目前类似的经历,他们那个时候(14年-16年),北大深圳或者无锡一些校区的其他专业会接收一些调剂考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