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华东师大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高薪聘请博士后

华东师大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高薪聘请博士后

作者 ssyynnn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985高校,合作导师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光谱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纳光电集成与先进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要求:物理、化学、材料类博士毕业,近三年发表过SCI论文两篇以上(第一作者),年龄33岁以下。相关专业背景为纳米材料的制备生长与应用,具有相关背景优先考虑。
待遇:在华东师大博士后待遇基础上,年薪提高到20万人民币,并提供相关科研绩效奖励。
具体信息请参考http://phy.ecnu.edu.cn/main.htm和华东师大人事处主页。
简历及相关资讯发送到ynsong@phy.ecnu.edu.cn,截止日期2017年3月12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