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 >同济大学_线性代数_第五版_附册_[学习辅导-与-习题全解]

同济大学_线性代数_第五版_附册_[学习辅导-与-习题全解]

作者 zhang9722
来源: 小木虫 3550 71 举报帖子
+关注

[基础数学] 同济大学_线性代数_第五版_附册_[学习辅导-与-习题全解]

本帖最后由 samsonc 于 14-9-3 12:12 编辑




内容推荐

《线性代数附册 学习辅导与习题全解(同济大学 第5版)》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同济大学数学系编写的《线性代数(第5版)》的配套学习辅导书,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参考教材标准辅导用书。

《线性代数附册 学习辅导与习题全解(同济大学 第5版)》按《线性代数(第5版)》的章节顺序编写,每章内容包括基本要求、内容提要、学习要点、释疑解难、例题剖析与增补、习题全解和补充习题(附答案和提示)等七个栏目。其中“释疑解难”针对学生常常问及的一些共性问题,予以分析、解答;“例题剖析”:分析解题思路、所用的原理和方法;“习题全解”:对教材中全部习题作出解答,其中部分习题给出多种解法,并作适当的评述。

《线性代数附册 学习辅导与习题全解(同济大学 第5版)》由原教材作者编写,讲解清晰准确、原汁原味,权威性强,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为学习线性代数课程,以及复习线性代数准备报考硕士研究生的人员量身打造。

目录

第一章 行列式
第二章 矩阵及其运算
第三章 矩阵的初等变换与线性方程组
第四章 向量组的线性相关性
第五章 相似矩阵及二次型
第六章 线性空间与线性变换

自测题一
自测题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