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投稿《机械设计与制造》第二次外审结果就两个字终审是什么意思啊?

投稿《机械设计与制造》第二次外审结果就两个字终审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Eunice_he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小论文2017年一月份投了《机械设计与制造》杂志,已经经历了初审—修回—外审—修回—重新送外审—查看专家审回的结果就写了两个字:终审。
系统显示的当前阶段是:查看终审意见。这个状态到目前已经两天了,有录用的可能性吗?请各位大神分享下经验啊?我现在很忐忑。

投稿《机械设计与制造》第二次外审结果就两个字终审是什么意思啊?
捕获.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qcgfqcgfqcg

    马上出结果了

  • Eunice_h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qcgfqcgfqcg at 2017-02-17 10:31:28
    马上出结果了

    嗯,好担心呐

  • ALLKING

    见刊周期特别长

  • Eunice_h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KING at 2017-02-17 14:22:12
    见刊周期特别长

    是啊,我先看看能不能被录用吧,有点担心。

  • r1163624830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Eunice_he at 2017-02-17 14:27:03
    是啊,我先看看能不能被录用吧,有点担心。...

    楼主的文章录用了吗?我和楼主情况一样,也是一月投的,现在还是查看终审意见状态。

  • Eunice_he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1163624830 at 2017-02-24 10:20:29
    楼主的文章录用了吗?我和楼主情况一样,也是一月投的,现在还是查看终审意见状态。...

    焦灼地等待了小半月,今天收到录用通知,交纳审稿费通知了,加油,耐心等待

  • liu3926822

    请问楼主查收审稿费到初审结果出来一共几天啊?如果可以的画方便把各个过程的时间分享一下吗谢谢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