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请问stbl3感受态大肠杆菌除了用于扩增慢病毒载体外,还可以扩增其它载体吗?

请问stbl3感受态大肠杆菌除了用于扩增慢病毒载体外,还可以扩增其它载体吗?

作者 观享世界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stbl3感受态大肠杆菌除了用于扩增慢病毒载体外,还可以扩增其它载体吗?
比如我们实验室扩增常规的载体用的是DH5α,现在有个质粒不知为什么,转化DH5α,涂板后菌长的非常小,摇菌根本长不起来,但是转化了stbl3后,涂板长的菌很好,这是为什么呢?我可以直接就继续做下去,用stbl3来扩增这个非慢病毒载体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阿门阿前1991

    如果载体上有重复片段,就最好用stbl3

  • jurkat.1640

    应该可以,只是转Stbl3比较麻烦

  • drwhoknowss

    没问题,得到质粒才是最终目标。只好序列对就行,哪来的无所谓

  • miatian1010

    楼主您好,stable是主要用于病毒载体的保存,同时能够保持质粒不被甲基化,其他质粒也能转入其中进行保存的,同时请问您用的什么病毒载体?是人的吗?能不能交换下,看楼主需要什么载体,我是浙大实验室想跟您交换一些病毒载体可否。特别感谢。

  • 观享世界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iatian1010 at 2017-03-08 20:00:38
    楼主您好,stable是主要用于病毒载体的保存,同时能够保持质粒不被甲基化,其他质粒也能转入其中进行保存的,同时请问您用的什么病毒载体?是人的吗?能不能交换下,看楼主需要什么载体,我是浙大实验室想跟您交换一 ...

    不好意思,刚刚看到,我现在在国外,不方便换载体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