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德国某研究所CSC博士后 vs. 韩国某研究所博士后:我该如何选择

德国某研究所CSC博士后 vs. 韩国某研究所博士后:我该如何选择

作者 zcp521
来源: 小木虫 2450 49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个选择,目前我在北京某研究所工作,属于项目聘用(一两年内很难拿到编制),已经拿到北京户口,现在待遇每月税后6300元(每年都会涨点),由于组里不景气,没有年总奖,不过每年平均我能发两篇SCI文章,每篇奖励一万元,引用一次1000元。刚刚申请了德国CSC博士后,应该可以拿到该职位。如果去德国做CSC博士后,国内可以保留职位,待遇9000元/月+国内基本工资2000月/月+五险一金。两年回国后,我觉得对自己的职称评定没啥优势,因为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政策,只能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另外一个选择,我刚刚拿到了韩国某研究所的博士后,待遇16000元/月,如果去这个职位,那么必需辞掉现在的工作。然后在国外努力四五年,再回国申请百人计划等。

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时间简史

    我不主张楼主辞职,危险性太大

    事实上,国内一年一变,4,5后是不是还有各种计划就很难说了,

  • ywuweizi

    第一个风险大,第二个稳打稳扎。

  • zhenwuhuang

    德国某研究所CSC博士后
    去打开一扇门,建立新的关系网,换一种新思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