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2017]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宇航学院赵老师课题组预招聘两名有CFD燃烧背景的科研工作者

[2017]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宇航学院赵老师课题组预招聘两名有CFD燃烧背景的科研工作者

作者 xli037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学院赵老师(http://www.mae.ntu.edu.sg/aboutu .../Pages/zhaodan.aspx)预招一个project officer,一个research fellow,从事Helmholtz cavity-backedperforated orifices in combustion systems方面的研究。

主要要求有:
1.熟悉openfoam, Fluent, LBM任一软件。
2. Project officer,要求本科或者硕士学历。专业背景是燃烧,CFD,更欢迎有编程背景的应聘者。薪水可议.
3. Research fellow,要求必须是博士学历(已经有学位的),专业背景是燃烧,CFD,更欢迎有编程背景的应聘者。薪水可议。

请各位积极尝试,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联系赵老师(zhaodan@ntu.edu.sg).如果合适赵老师会联系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