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纽约州立大学招博士生

纽约州立大学招博士生

作者 jwangalbany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实验室 (Multiplex Biotechnology Laboratory)招收一名全额奖学金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做Research Assistant。研究项目包括微米/纳米生物医学技术和单细胞研究。研究方向是利用化学,生物工程和计算机等基本技术来解决一些重大的癌症生物学,免疫治疗,传染病等问题。申请人的背景可以是化学,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医学,或是其他生物化学学科。申请人最好是读过或在读研究生,研究方向和本实验室有一定的相关性。希望申请人的有扎实的学科基础,比较勤快,并且有不错的动手能力。入学时间为2017年秋季。春季或夏季提前入学也有可能。

如被录取,你将是SUNY Albany 化学系的学生,得take化学系的基本课程。但研究方向属于交叉学科,所以不一定在化学领域。英语成绩包括托福,GRE 或者雅思要求较低。希望有GRE成绩,单科146以上,而且托福成绩88以上会得优先关注。英语成绩和研究能力可以相互弥补,英语差一些但是研究不错,还是会重点关注。

有兴趣的申请人请把个人简历,推荐人名单,成绩单和代表作(如果有的话)发信给 jwang34@albany.edu. 欢迎来信咨询。如下是本实验室网址:http://www.multiplexbiotechnologylab.com/

[ Last edited by jwangalbany on 2017-2-12 at 08:1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