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超级电容器 测试 审稿意见 大神们快来~~

超级电容器 测试 审稿意见 大神们快来~~

作者 不期而遇zmy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神大家好,我又要来叨扰大家了。经历了乱七八糟一大堆事情之后我的论文终于拿到了审稿意见,但是其中几条我不是很明白,还请大神们帮帮我,感激不尽!
我做的是氢氧化钴与碳管复合作为超级电容器的电极材料。
3. The authors mention that all the redox peaks the Co hydroxides are reversible Faradic electrode reaction. What features demonstrate that the peaks are reversible?
问:这个我可以回答“cv曲线的峰对称”吗?
4.     What about Arial capacitance?
问:Arial capacitance是什么?我怎么感觉没有听说过,在木虫上也没搜到,不懂是什么意思。
5.     Obtained value of specific capacitance is high due to small value of potential window taken. What about larger potential window? It should be compared with literature windows with obtained specific capacitance values.
问:这条是让我测试不同电位窗口下的比容量,后面又有说与文献中的比容量相比较,我是要找相同电位窗口的文献吗?这与参比电极什么的有关吗?(我用的是汞/氧化汞参比)

今年六月份等着这篇文章毕业,烦请大家帮忙~谢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五月独狼

    1.判断是否可逆,要看氧化还原峰电流的绝对值是否相等或者相近。
    2.面积比容量
    3.让你测试在较大的电压窗口下的比容量,和其他的文献比,电压窗口不一样也可以。

  • aasahr

    2楼回复的很好了

  • 不期而遇zmy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五月独狼 at 2017-02-15 14:09:28
    1.判断是否可逆,要看氧化还原峰电流的绝对值是否相等或者相近。
    2.面积比容量
    3.让你测试在较大的电压窗口下的比容量,和其他的文献比,电压窗口不一样也可以。

    谢谢~第三个问题,如果我不测较大电压窗口,只是找几篇文章,跟我的电压窗口一样可不可以呢

  • 不期而遇zmy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asahr at 2017-02-15 18:25:50
    2楼回复的很好了

    谢谢~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