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林 >谈谈提高农作物陈种子(如水稻、玉米、小麦等大众型的)活力是否有很大价值或意义。

谈谈提高农作物陈种子(如水稻、玉米、小麦等大众型的)活力是否有很大价值或意义。

作者 玖_lf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主要是了解到种子公司每年是根据前几年市场情况进行种子收购,那么育种环节应该也是有预期量的吧?在这种每年都会有大量新种子的情况下,在种子公司会在芽率合格情况下把少量陈种子混进新种子中销售的情况下,提高农作物(1斤种子也就几块钱)陈种子真的有意义吗?
ps:当然以上所谓“情况下”只是我了解到是这样子的,不知道是否真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uan3145

    祝福     祝福

  • 玖_lf

    其实有些事也在于其意义是否重大的,对吧?需要的时候,自然会显出它的价值,是我想岔了。

  • 玖_lf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玖_lf at 2017-02-11 16:27:02
    其实有些事也在于其意义是否重大的,对吧?需要的时候,自然会显出它的价值,是我想岔了。

    不在于,打错了

  • c_wenrui

    个人觉得作用不大,防陈更大。

  • 我的那个天涯

    陈种子只要达到国标要求,可以重新包装销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