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如何从国外将抗体带回国

如何从国外将抗体带回国

作者 傻牛皮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研究课题是利用WB技术检测反刍家畜消化道中的尿素转运蛋白(UT)含量,但是目前市场上商品话的抗体效果特别不好,从文献中我联系到国外的一个教授,他的课题组自己制作抗体并优化提纯,对做牛羊UT的效果特别好。经过长时间的交流与协商,他愿意给我们提供一部分抗体,并于年前通过物流公司运到了北京,但是被海关扣了。托了好多人,也尝试了一些方法,最后还是没解决,抗体被退回去了。抗体是他们实验室自己制作的,因此不是产品,没有商业包装,而且需要低温保存。大家有没有相似的经历,该如何解决?我打算自己去国外一趟,随身携带抗体入境,这样会被海关扣吗?抗体不是商业包装,是不是也不能报关呀?这是我第一个国家基金的重要研究内容,好着急啊,请各位大侠帮帮我吧,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最后一天2014

    做申请,两国政府海关和两个研究机构做证明。

  • mritang

    这要看你是什么属性!不行就找代理公司。我也关心你这个话题!

  • 掌控恶魔

    具体你要问一下海关。以及快递公司询问要什么证明。如果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在国内找公司做,如果有国外课题组用来做蛋白的序列就更好了。

  • fyeqiu

    可以多加些甘油,抗体在高浓度甘油中活性很稳定,常温携带回来

  • 傻牛皮

    感谢大家的回复!从国外带抗体,而且需要低温保存(以保护其活性),其难度和风险还是挺大的。我们现在准备让上海吉尔生化有限公司制作并提纯抗体,大概需要3个月的时间,其效果如何见后期评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