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武汉非211 生物硕士,想转it,学web前端

武汉非211 生物硕士,想转it,学web前端

作者 gj469769380
来源: 小木虫 3850 77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现在研二,寒假在家看了一下编程视频,觉得真的很喜欢这行,而且出成果很快,很有成就感,生物实验根本就做不出想要的结果。
大学选专业的时候填了信息安全和食品安全,觉得以后这两个方向肯定会得到国家的大力发展,由于分数不够,所以就被食品录取了,而且是很偏远的地方。
大学学过网页制作,也自学过c语言和信息安全技术,由于老师的需要吧也学过ps、会声会影,觉得很有意思,计算机二级也考了90多分。
但是大学毕业由于地方不好,所以考研回武汉这边,而且阴差阳错换成了生物。现在研二,说实话实验室老师都非常好,但是实验真不好做,而且生物真不是我喜欢的行业,想到以后要在这一行干一辈子,很痛苦,最主要的是工资也不高。现在有一个合作公司应该是提前要我的,国企、上市公司,研三毕业可以直接过去,工资税后不知道有没有4k。反正行业都是那样,最最主要的是没兴趣,现在很后悔当初没选计算机方面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j469769380

    楼主性格内相,自己感觉自学能力还算很强的,高考没考好主要是那时候英语差,只考了70分,经过大学和研究生的学习,现在6级也过了。网上查了一下,说web前端以后还不错,不知道我现在自学怎么样。至于楼主的研究生文凭,我感觉拿到不难。

  • gj469769380

    有没有专业人士可以指导一下,估计还有1年多的时间自学,明年硕士毕业想找web前端的工作了,靠谱吗?

  • 纳米材料753

    这是个趋势

  • hydzp

    祝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