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找老婆专找女博士

找老婆专找女博士

作者 ltz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以前好多人把人分为三种:男人、女人、女博士。一般情况下的男人找对象都不找女博士,好像女的念到博士阶段在找对象方面反而成了弱势群体。随着社会的发展,女博士越来越有自身的魅力,越来越会受到男人们的青睐。如果我现在还年轻的话,我专门找女博士做对象。其原因如下:一是女博士一般来讲都比较聪明,下一代的智力母亲起主要作用,所以,找女博士对后代有好处;二是女博士可以在家辅导孩子学习,如果丈夫出差的话,辅导孩子的学习女博士是不成问题的。不用找家教吧,省钱还放心;三是社会的发展很快,虽然学历不能绝对代表能力,但是有学历的女博士在社会的竞争中可以处在有利地位,这样家庭的收入是不是可以多些,丈夫的负担是不是可以轻点;四是女博士自学做饭做衣服家务等活,学的快,上手容易,在夫妻恩爱的情况下,女博士可谓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五是女博士相对于没有什么文凭的女生来讲,女博士更有前途,如当教授、博导、学者等等之类的,老公领出去是不是更有面子;六是女博士上过很多年的学,大道理一般是懂的,在处理婆媳关系问题上,容易沟通和理解;七是社会要求人终身学习,女博士在这方面我认为比其他女性更胜一筹;八是女博士一般还是注重自己的名声的,一般情况下你女博士不会给老公戴绿帽子。呵呵,女博士有好多优点等等,我一下子也就想这样多,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放下老眼光,用发展的观点看女博士才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nningok

    厉害

  • zytyuji

    给楼主点个赞

  • 我想更懂你29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女博士,不要你有房有车,不要你月薪几万,不要你颜值逆天,当然也不要你。

  • Yolanda

    谢谢楼主

  • whxn

    给我介绍个女博士,谢谢。北京稳定工作

  • nfboy

    博士本来就呆板,还找女博士,还没见过变态女博士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