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博后特别资助竞争惨烈!

博后特别资助竞争惨烈!

作者 crocodilecel
来源: 小木虫 4100 82 举报帖子
+关注

令人震惊的数据!!!--博后特别资助的惨烈现状  

今天总结了第九批博后特别资助的名单,由于本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只总结了此专业。

数据令人震惊、无奈、唏嘘!!!

2016年第九批  材料科学与工程  共资助61人, 据本人不完全统计(可能有遗漏), 教授 2人,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 19人,讲师 10人,也就是说比例达到了 31/61=50.8%。 面上资助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可能没那么严重!

大家自己可以随意去第九批材料学科名单查询一下,50%的几率都是全职的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其他学科估计也可想而知!

两个例子   博士后第九批特别资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   哈工大一共4个特别资助=3个副教授(其中还包括哈工大的青年拔尖人才)+1个讲师
                                                                                        郑州大学一共获得3个特别资助=2个教授+1个副教授

看来各位脱产博后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我,提高自我竞争力,才能与各位大神一较高低!

祝各位博后申请基金顺利!!!

[ Last edited by crocodilecel on 2017-2-8 at 18:1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