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帮忙分析优青申请条件

请帮忙分析优青申请条件

作者 高歌
来源: 小木虫 2050 41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是某985高校正高研究员。因为回国工作不久,这是第一次申请自然基金,所以没有基金主持经验,不知道这对申请的影响有多大?
参加过国外的大项目,还有一个自己的小课题,也算是主持+参与过科研项目,不知道是否可以作为基金经验?
文章方面,有nature和pnas,还有五篇本领域一区,都是一作文章。一作和合作者文章总共20多篇,都是近五年发表的。领域集中,优青的课题其实也是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挖深。 其他方面,不是期刊编委,也没有特别高的奖励,文章总引用可能也不高,google 引用上超过300次。这样的背景是否有戏?

看论坛上有类似经历朋友,不知道最终是否中了。也有朋友建议先申请面上,有点纠结。
请有经验的朋友指点一二,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英美澳

    文章质量不错,引用偏低,有大牛力挺就有机会。

  • 天天向上3035

    有些影响力的高校,对于优青这种人才项目,各单位都是提前运作,包括人选,材料收集,找人分析,各级答辩,最终包装成功提交基金委,楼主这样的问题应该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打听,希望楼主尽快进入单位的人才申报计划或规划

  • 高歌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天向上3035 at 2017-01-19 21:57:36
    有些影响力的高校,对于优青这种人才项目,各单位都是提前运作,包括人选,材料收集,找人分析,各级答辩,最终包装成功提交基金委,楼主这样的问题应该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打听,希望楼主尽快进入单位的人才申报计划或 ...

    谢谢指点

  • neuwendao

    应该是千人吧

  • hanxuehit

    我觉得楼主不要提引用的事儿有高水平文章,引用还这么低,太减分了。我觉得年龄没超都可以申呀!楼主这么好的背景,应该是带着青千回来的吧,其实可以申面上,杰青。我觉得优青没太大必要。

  • zgj157949130

    怎么查看某个人的被引次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