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考试 >【其他类执考活动】分享考证经验及复习过程

【其他类执考活动】分享考证经验及复习过程

作者 tyhjqxbz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也来到了

各位虫友在2016年努力过,奋斗过,有欢喜,有悲伤

在此开帖,请各位虫友分享考证经验和复习过程

通过的可以分享,为准备考试的提供经验

没有通过也可以分享,为准备考试的提供弊端

凡是分享的,均由金币和EPI奖励

分享内容越丰富奖励越多

至少10BB+1EPI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NDPing

    在我眼里,驾驶证,也是证,并且是大家考的最多的一个证
    在我眼里,虽然所有的考试都有各自的特点,但备考却是同一个套路
    得益于备考的充分性,四个科目全部一次性通过,所以就说说考驾驶证的经历吧

    科一,对于正在学校,或者刚刚走出学校的大家来说,算是很容易的。
    再加上现在手机APP的方便性,随便下一个驾考宝典之类的软件,
    睡觉前,等车时,刷两遍题,考90分以上是没问题的。

    科二,这可能是大家公认的最难的一项了。
    都说练车练车,好多人都以为只要练的多,熟能生巧,通过就容易些。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这里的练,不是机械的练,而是要带着学习和研究的精神去练。
    首先,每次坐到驾驶座的时候,要调整后视镜,保证自己每次练车的时候,从后视镜中看到的视野是相同的。
    其次,每次练完下车后,回想一下,自己在操作中犯了那些错误,争取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最后,其实平时没去练车,也可以在脑海中模拟一下练车的每个步骤,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下次上车的时候不再手忙脚乱。

    科三,路考(考官打分,非电子考)。看似是路考,其实除了基本的操作要领,考前还要注意路过桥梁等的限速问题。还有,在转弯、路边停车等需要看后视镜的操作中,扭头的看镜的动作稍微大一些,让考官看到你的确看了,一般只是眼睛转动,有时候考官以为你没看,毕竟考官和你坐的平行,不能一直盯着你看

    科四,比科一还要容易,好多题都是科一的,不在赘述。
    在此,需要注意的是,科四每题2分,分值比科一要大,做题时要细心,否则一不小心就错多了。

    最后,祝大家逢考必过!
    愿每个人都是合格的司机,开车过程中,就像考试过程一样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 anyluk

    执业药师考了2年,都是差一门没过,痛苦中。
    2017年继续考执业药师
    额外考咨询工程师

    加油

  • 陌上伊人

    2016年 注册动力工程师一次性通过,分数不高(147+72),还是比较满意的。
      不是能动本专业,所以很多东西不是很明白,只能笨办法,多看书。
      必备资料:动力专业教材+规范汇编+真题+新规范单行本。
    教材至少三遍,真题10年以后的至少三遍。重要的规范要足够熟悉。
    最好是把教材上的表格总结出来,第一时间能翻到要用的。常用的数据,转换公式,单位换算记在醒目位置,方便查找。教材上有很多重复的计算公式,注意区分适用条件。
    专业考试的出题风格在转换,教材上的例题一定要熟悉,有些知识点最好翻看专业书籍,例如固定支架,在以往年份的试题中出现较少且简单,教材也讲的很模糊,16年出其不意的出现三四道大题,很多人不会。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讨论,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