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拿到保底offer,可是学校要求2月6号前就要给回复,这种情况怎么办?

拿到保底offer,可是学校要求2月6号前就要给回复,这种情况怎么办?

作者 sakurasuzaku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拿到了保底学校的免学费offer,可以用来申CSC,准确的说手里就这一张offer,并且要求2月6号前给答复。但是其他申请的大部分学校都要2月底才通知,目测6号之前也不会收到其他offer了。我的同学建议可以先答应着,然后到时候不拿这个申请CSC,但是这个会不会严重影响信誉和人品?觉得其他学校的竞争压力都很大,对拿到offer不是那么自信,但是这个学校的排名也不太好,又考虑到信誉问题,现在很是纠结。请问论坛的大神们有过这种情况吗?都是怎么处理的?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林.枫

    帮顶

  • petica

    他应该不会知道的吧

  • 风中金狼

    问问你自己,究竟有多想去这个学校,真的放弃的话会不会后悔,再去做决定。

  • longyou1243

    哪个国家的?怎么听说offer都是三四月才发?

  • sakurasuzaku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ongyou1243 at 2017-01-19 10:40:58
    哪个国家的?怎么听说offer都是三四月才发?

    英国的,因为注明了申请公派,所以正常的学校会在二月底三月初下offer,这个学校确实早了。如果申全奖有可能三四月份吧

  • xiaoruan92

    我也拿到了phd offer 不过是没奖的

  • sakurasuzaku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ruan92 at 2017-01-19 14:44:33
    我也拿到了phd offer 不过是没奖的

    有要求什么时候必须给回复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