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湖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系2017年度教师招聘

湖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系2017年度教师招聘

作者 破法者
来源: 小木虫 17900 358 举报帖子
+关注

1.        学校简介
详见校主页http://www.hbut.edu.cn/
校人才招聘公告http://www.hbut.edu.cn/contents/12/11995.html

2.        化学化工系简介
湖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系始建于1978年,现隶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详见学院主页http://smce.hbut.edu.cn/
本学科有专职教师34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8人;其中有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1人、湖北省“百人计划”1人、湖北省“楚天学者”2人、楚天学子1人。拥有3000多平米的实验室,以及2000平米的分析测试公共平台,实验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2006年化学工艺学科获批硕士学位授权点,2009年化学工程领域获批工程硕士授权点,2010年获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资格。曾获批教育部定点财政部资助的省属高校唯一的研究生创新中心,同时获批教育部“化学工艺”中职师资培训重点建设专业点、教育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科研平台;是“催化材料”2011协同创新中心、“太阳能高效利用”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与单位;还获批有湖北省清洁生产工程中心、湖北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轻工技术工程中心等。经多年发展,化学与化工系围绕着学校绿色工业定位,已具备较鲜明的学科特色,在有机合成与催化、能源环境纳米材料及应用、精细化学品绿色合成、多酸化学、化工清洁生产与膜技术应用等方面积累了较坚实的工作基础。

3.        条件要求及相关待遇
需求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或相关专业
学历背景:博研,第一学历为一本以上全日制普通本科,本硕博学历及研究方向与需求专业高度相关,35岁以下,有海外背景优先。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方向涉及有机合成、绿色催化技术、能源材料、纳米功能材料等。
相关待遇:学校正规编制的教师,职称及工资待遇将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对于优秀应聘者可协助推荐申报各类人才计划,或采取高级职称先聘再评的方式引进。

4.        应聘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研究总结及相关材料发送至:81698403@qq.comhbgydxchxy@163.com,咨询电话:027-59750842。

1月20日更新:
目前已收到不少简历,感谢各位的应聘。统一回复下,各位的应聘材料会提交给相应的团队以及院系负责人查看,对于合适的人选会有进一步的交流,可能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就会开始正式的程序。

[ Last edited by 破法者 on 2017-1-20 at 21:43 ]

[ Last edited by 破法者 on 2017-1-20 at 21:4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