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SCI和SCIE的关系?

SCI和SCIE的关系?

作者 Jefflee825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SCI和SCIE有什么区别吗?哪个比较容易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通正为世

    SCIE是汤姆森公司在原有的SCI文摘版源刊基础上精选了另外的部分杂志所形成的网络版。   
    SCI和SCIE的区别:SCI和SCIE(SCI Expanded)分别是科学引文索引及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即网络版),主要收录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重要期刊,前者收录期刊3600多种,后者收录期刊6000多种,学科覆盖150多个领域。
    偶尔SCIE的影响因子可能比SCI还高,但就其影响价值仍不如SCI。ISI通过它严格的选刊标准和评估程序挑选刊源,而且每年略有增减,从而做到其收录的文献能全面覆盖全世界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办的比较好SCIE杂志可能成为SCI杂志,而办的较差的SCI杂志可能变为SCIE,甚至被SCI和SCIE所放弃,

  • atkyyr910

    SCIE是拓展版,杂志普遍比SCI差点。但是在国内两个差不多同等看待,说发sci就是指文章被sci或者scie检索。

  • nono2009

    现在SCI和SCIE已经没什么明确的差别了,国家统计局与一般的学校统计SCI论文都按SCIE进行。

  • 艾哈穆德

    祝福

  • supernova1

    以前纸质版与光盘版的是SCI,现在网络版的都在SCIE里。现在已经没有人分SCI还是SCIE了。都在WoS库的SCIE库里检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