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J1回国续签,1月17号北京安家楼,说需要行政审查,可是今天显示拒签。

J1回国续签,1月17号北京安家楼,说需要行政审查,可是今天显示拒签。

作者 ivy_1988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J1回国续签,1月17号北京安家楼,说需要行政审查,可是今天显示拒签。请过来人指导一下,不懂这种情况?
该准备的材料都准备了,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去和大使馆联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race754

    之前好像有帖子里提到过,可能是系统显示的问题,再等等就会变成AP,不要太担心

  • ivy_1988

    感觉面试没有什么问题,正常对话,就说会拿到签证,只是会进行行政审查之类。怎么今天查就被拒了呢?完全不能理解。

  • ivy_1988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race754 at 2017-01-18 10:40:46
    之前好像有帖子里提到过,可能是系统显示的问题,再等等就会变成AP,不要太担心

    真的么,我跟我小老板联系,说find a postdoc,if I can't go back.
    以前在美国的时候,老抱怨这里累啊,没有friends,这下好了,visa不过,还有点想他们

  • ivy_1988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race754 at 2017-01-18 11:02:47
    嗯,你在网上搜一搜,有这种先例的。或者你给dos或是大使馆打电话问问。
    ...

    好,谢谢!

  • xiaoying1103

    可以发邮箱问问吧

  • ivy_1988

    一上午都在网上搜,好像确实有check的刚开始状态是refused的状况,有朋友还反应说过段时间会变成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也有的会突然变成issued。 请有经验的人留言,希望这不是我的一厢情愿。
    对了,我预约时间是8:45,9号窗口,一直排一个男生后面,后来我先面签了。不知道大家的状态是什么样,还是我是唯一的倒霉蛋。
    Anyway,生活还得继续啊,大家春节快乐,回来就是celebrate this big festival,no regret。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