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

作者 wang110224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安全与品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招聘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招聘对象】
1)已完成课程学习,即将进入课题研究的在读硕士研究生(研一,研二为佳)。
2)学校同意(导师签字同意)来工作和学习。
3)食品、微生物、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研究期限为1-2年
5)其他条件面谈。
  
【课题简介】
1)酿酒技术、酿酒微生物相关课题
2)酿酒微生物的高通量测序研究
3)酒类新产品开发

【待遇】
1) 免费提供所内住宿;
2) 每月发放研究补助800以上;
3)视进度适时发放阶段奖励和文章奖励。
  
【其他】
联合培养学生在本单位完成学位论文,论文答辩回原校进行,并遵循原校的相关程序和学位论文要求,能确保学生达到学校毕业的基本要求。 保证连培的学生能发表至少一篇国内核心期刊(第一作者),保证达到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毕业要求。
  
【联系方式】王老师,手机:15652238578,邮箱:0532-2911081@163.com (请有意者将简历发到此邮箱,名额有限,机不可失!)


【单位介绍】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食品生物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研究院拥有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全国食品发酵工业科技情报信息中心 ,工信部“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北京市蛋白功能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一批国家级的科研平台,科研实力强大。
     传统发酵及酿酒工程研发部成立于1958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酿酒科研机构,主要从事传统酿造食品的研发以及企业咨询工作,目前已成为国内许多大型酿酒企业集团的坚强技术后盾和支撑力量,在酿酒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3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发酵酒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成为国内酿酒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机构,也是国际一流的发酵酒研发联合基地。先后承担国家酿酒工业领域“六五~十二五”期间的几十项国家级攻关项目,有力的推动了我国酿酒工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已取得科研成果50多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四项,部级科技进步奖30项,国家发明专利25余项,一些重大技术成果成为推动酿酒企业和行业共性技术突破的标志性技术,也为行业创造了上百亿的经济效益。目前,传统发酵及酿酒工程研发部已形成了以国家联合研究中心为龙头的,以酿酒领域和以酱油和醋为基础的其他传统发酵领域原料、微生物、工艺、酒类风味和设备为专业分支的,以酿酒领域和以酱油和醋为基础的其他传统发酵领域产品质量协作中心、安全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中心为基础的功能架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