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读在职博士,想辞职专心写论文毕业后做博后从事科研工作,这种思路可行吗?

读在职博士,想辞职专心写论文毕业后做博后从事科研工作,这种思路可行吗?

作者 singlestone
来源: 小木虫 5450 109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目前在一家国企设计院做工作,但有一颗放荡不羁搞科研的心。目前在职博士2018年再不毕业就会强制退学了,而我的大论文还未开始。所以想横下心放弃工作停薪留职或辞职专心做毕业论文。打算毕业后再找个博士站增加2年科研经历,出站后到科研机构或高校从事科研或教学工作。请教大家:
1、我上述思路行得通吗,概率有多大?
2、我本身已有个人北京户口,能否为我博后出站后到科研机构找工作增加筹码?
3、我在职博士发表论文期刊水平一般,刚刚过及格线,对我未来做博后和找正式工作的影响大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ngdx

    没必要,安心上班吧,博后出站了,你能保证找到心目中的单位吗?

  • singleston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dx at 2017-01-16 22:13:39
    没必要,安心上班吧,博后出站了,你能保证找到心目中的单位吗?

    说实话无法安心上班,就是因为不满现状才想着改变,只是想到这种方法,所以请教大家

  • mengcui

    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