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或食品加工博士后招聘

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或食品加工博士后招聘

作者 yhs99
来源: 小木虫 2900 5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的组刚有一个博士后位置,要求博士已经毕业,食品加工或食品科学背景, 课题是关于食品胶体、食品加工中大分子作用等。是受新加坡国家基金会和工业界合作项目支持的,可支持3年以上。基本月薪4000新加坡元外加学校规定的福利和保险等。这是个大概的待遇,具体视候选人背景而定。

要求至少已经发表2篇SCI论文。另外该位置必须为全职。不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可能我们不能一 一回复。
具体感兴趣的候选人请联系 hongshunyang@hotmail.com 您需要准备一个个人简历,另外您的成绩单、三个推荐人名单等初选后我们会让候选人正式申请。

这个是合作项目,如果合作方和我评阅材料后shortlisted的候选人我们会进一步联系。谢谢。具体研究组的信息可访问以下网站。
http://www.fst.nus.edu.sg/OurPeople/YangHS.html
http://nusfood.wixsite.com/yanghs
附件是招聘广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