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出国到硅谷找工作

出国到硅谷找工作

作者 巴巴拉拉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一个堂弟,地理信息系统毕业的,二本,和计算机沾边,瞒着我们辞职半年了,准备申请美国学校读硕。家庭条件不算好,父母在外打工近十年存款三四十万,房子也没买,申请的美帝学校是个一般的私立学校,两年下来估计要三四十万,也就等于把他父母攒的钱花个尽光。自己的抱负是在毕业在美国硅谷找工作,说出来就能把钱挣上来,我咋感觉有点不靠谱了,是在瞎闹腾。他父母也就这么一个儿子,四十万可以在二线城市付个首付了,父母也快五十了,自己出国想着在国外工作,还不想回国了,父母咋办!也不知道咋想的,让他读个国内硕士也不干,从他语气来看感觉读国内读硕士是在浪费时间,为了出去,女朋友也分了!哎.......我咋感觉就那么不靠谱了,还是我孤陋寡闻了……作,由他去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nny19840123

    他会后悔的

  • 在路上dw

    你堂弟不如去加拿大,移民靠谱些

  • manuel 海

    有梦想要拼,但不要连累父母。我觉得他想出国,一定还有其他原因。

  • xy_again

    尽情的翻江倒海吧

  • 情本难求

    出国也得找个好大学吧?别一回来学校人家都没听过那就尴尬了

  • 绝世老毛巾

    国外注重实际能力,没必要出国

  • wang8102

    告诉他一个不幸的消息,特朗普上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