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樊贞老师招收凝聚态物理及材料硕士生(调剂)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樊贞老师招收凝聚态物理及材料硕士生(调剂)

作者 materiallian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樊贞老师自去年加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所团队以来,参与指导了数位研究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已发表Phys. Rev. Appl.(一区)一篇,其余成果将于近期陆续发表。

此次招生的方向为: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微电子。研究方向将是铁电材料的阻变、光电转换行为,及其在存储器、传感器方面的应用。

要求:具有强烈的科研研究兴趣,具有扎实的物理或材料学基础,动手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科研经验者优先。

另附樊贞老师简介:樊贞,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2015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获博士学位,博士就读期间被授予President’s Graduate Fellowship。2016年至今,任职于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Phys. Rev. Appl., Appl. Phys. Lett., Prog. Mater. Sci.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影响因子总和大于80,被引用170余次。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一项。
http://aoe.scnu.edu.cn/a/20161228/1476.html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联系,把考研成绩、个人简介等资料发到:
email: fanzhen@m.scn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5521276416

    帮顶,师兄,我就是我们老师第一个学生

  • 李小小强

    帮顶:

  • wang8102

    成绩还没出来,要是又跪了就投简历去,搞过一年铁电和压电

  • materiallian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8102 at 2017-01-27 10:17:19
    你们组实验设备怎么样?嘿嘿
    ...

    陶瓷、薄膜制备(PLD、磁控溅射、热蒸镀)的设备都有,表征方面,XRD、SEM、AFM、PFM、Radiant、Agilent、Keithley等等,总之做铁电、压电的测试设备都有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