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请教如何回复外导

请教如何回复外导

作者 dqpilzg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大家好。
背景说明:本人所在高校在每年3月份开始提供资助经费,资助教师出国访学。教师需要通过向人事处申请——二级院考核——学校考核——审批,方可获得经费。但是在提交申请前,要求教师需要和外方导师取得联系。

因此,我联系了一名外方导师,为了便于联系获得同意,我在信件中说自己已经获得了经费资助(其实学校审核通过与否需要3月开学才能知道)。外导给我发来一堆表格要填写。

现在遇到的问题如下:

(1)问题1:表格中要求填写NRIC / Passport Number,好像是护照编号,但是我还没有办理护照,这个咋填呢?
(2)问题2:表格中要求填写Funding Source / WBS Number(for charging of expenses including application of work pass, where applicable) ,好像是资助的来源和编号,但是我的经费需要下学期开学才能知道是否通过审批获得资助,这个咋填呢?
(3)问题3:写一个简要的研修计划。此处我遇到了很大的问题,我联系了外校A里的两名导师,其中一个是A1,一个是A2。A1和A2是在一个院系,应该是同一个研究中心,并且A1要比A2的年龄大、资历深和成就大,也就是A1更牛一些。但是由于我的研究和A2教授很接近,因此先联系的A2教授,但是A2教授告诉我他那里没有名额了,然后我联系了A1教授,A1教授的研究和我的研究方向仅是有一点接近。此时,写研究计划的问题出现了,我的研究计划其实是A2教授的研究方向,但是A1才是我的合作导师,这样的话,A1教授是否同意这样的研究计划呢?另外即使同意了,A1教授会不会觉得不高兴,因为他比A2牛,但是我却和A1合作,研究A2的方向。

请各位虫友帮忙指点,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qpilzg

    自己顶一下,希望有经验的虫友多多指点啊

  • sjthinkpad

    护照只要出国都需要,哪怕旅游,所以趁早去公安局办

  • yxhewh

    应该是新加坡吧,其他地方没这么麻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