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日本语言培训问题!!

CSC日本语言培训问题!!

作者 wangzaifan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的去日本公派访问学者,英语水平未达标,是不是一定要参加CSC组织的英语培训?看到往年好像可以让外方开个语言证明,但是在今年的外语合格条件中没有看到这条。
这一条:6.赴英语、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以外其他语种国家留学者,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对该语种的面试或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往年貌似只有后半句,今年限定了留学的国别??

!!另外,去日本之前是不是还要参加日语培训合格才能派出?


[ 来自版块群 亚洲公派 ]@老海龟@张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zaifan

    求大神赐教

  • ying4482755

    联培的话,关键是邀请函中有语言达标的说明就好(或语言证明就行)。读博的话,必须语言成绩了。

  • ying4482755

    补充:本人不是大神,只是一点自己的理解。望大神之路

  • 1181545467

    英语水平未达标 也就是说现在你没有英语语言成绩,也没有日语成绩。CSC对访问学者的要求是什么?现在有没有达到CSC的要求?【6.赴英语、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以外其他语种国家留学者,】这一条是说‘’XXXX国家以外其他语种的国家 ,你去的是日本,这一条对你不适用。你把去日本访问学者的CSC的要求贴出来 大家才能回答你的问题。另外 你的问题不清楚 逻辑不清晰 无从回答呀。

    我所了解的不知道对你适不适用:没有英语成绩 没有日语成绩 公派去日本,可以用导师开的语言证明 申请CSC。CSC通过后,参加日语小语种培训 合格后就可以派出。我是攻博的。祝好运

  • wangzaifan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181545467 at 2017-01-13 14:57:49
    英语水平未达标 也就是说现在你没有英语语言成绩,也没有日语成绩。CSC对访问学者的要求是什么?现在有没有达到CSC的要求?【6.赴英语、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以外其他语种国家留学者,】这一 ...

    我是想问,没有英语成绩和日语成绩,能不能只给导师的英语证明,就可以公派出去,不用参加英语或日语培训班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