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如何在word中插入可编辑的origin图?

如何在word中插入可编辑的origin图?

作者 lin123lin
来源: 小木虫 1650 3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需要在word中插入origin图,插入的图要能在word中双击返回origin修改。试过了复制粘贴和插入对象,结果插入的图都不清晰,请教各位大神,你们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rfectpoint

    在Origin中选中这个图,Ctrl+J,到word里面Ctrl+V,可编辑、矢量图,清晰的很。

  • 咖喱VS土豆

    copy page,然后复制到word里面就可以了

  • paperhunter

    还有一种方法,在origin中直接保存project,在word里插入-对象-由文件创建-浏览,选择刚刚保存的.opj格式的文件即可。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84454912.html

  • perfectpoin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123lin at 2017-01-10 18:21:46
    我用的就是你说的这个方法,但是不清楚啊
    ...

    一直用这个方法,从来没出过问题。
    如果你在word中可以打开,但是显示不清楚,很可能是在Origin里面绘制的图尺寸太大,导致自动缩小,所以看不清

  • sun993977782

    是的,我也觉着缩小之后没那么清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