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喜欢一个人而不能在一起会催发一个人快速成长

喜欢一个人而不能在一起会催发一个人快速成长

作者 我是手下留情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去年的现在,我还记得我妈问我有男朋友没有,我说没有,问我有喜欢的人吗,我说没有,问我对哪个男生有一丝好感,我都说没有……初恋之后,我觉得谈恋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浪漫和好玩,更多的是痛苦。于是虽然有很多异性朋友,毕业也收到三三两两稀稀拉拉的表白,却再也没有想谈恋爱的冲动。即便本科室友都说我遇到了一个渣男,我现在也慢慢明白了,他确实渣,但是我却从来就没有意识到他对我的影响会这么大,虽然我现在对他无感,甚至连回忆都觉得费力。
以为对所有的男生都不感冒了,都不会喜欢了,直到遇见了你,短暂相处之后,才发现不管认识的时间长短,一旦入心,挥之不去。
憋在心里难受(╯﹏╰)还是想说出来。
联谊会有种隐意就是给单身的人脱单,相识于联谊会,回到寝室,闲聊说今天那个男生很不错,室友觉得很普通…但还是在室友鼓励下问学姐要了他的微信。他刚好也单着。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还能多个朋友。但是一旦入心,不能在一起又怎么能做朋友。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印象最深的是那次早晨,阳光很赞,东吴桥上,你的笑容真的好美,我隔着你的同学,不断的和你说话,怦然心动的看着你,脑海中,你的举手投足间我看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影---前男友。我惊愕。你们的外形都很像,很壮,很高,皮肤很白,没有戴眼镜,甚至觉得连一颦一笑都那么像,那种气质。真的很惊愕。傍晚回寝室的时候,各种情绪交织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两个人,我不知道哪个是你,哪个是他,甚至觉得你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觉得你也会是渣男,我觉得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于是我发了句“你太像我的前男友,看到你就想到他……我们都会幸福”你很果断的同意,那时我还处于理智阶段…如果那天没有走东吴桥,就没有那么激烈的情绪,故事是不是就是另外一个结局。也许是因为单身久了,遇到喜欢的人也会觉得不知所措。
时常回味你的温柔,腼腆,成熟,有礼貌,帅气,我妈说这么好的男生是有些可惜,但是还好没有在一起,太远了,爸妈和他之间只能选一个。我唏嘘。妈妈近来也给我介绍了两个男生,由于吃饭聊天模式场景相似,所以总是想起他的温柔和成熟礼貌果断和耿直。
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连回忆都觉得费力不再去回味。
但是因为遇到了你,所以我想要变得更好的欲望更加强烈了,自己赚钱办健身卡和美容卡生活费,努力的学习给自己定目标,改掉身上的缺点让自己更加成熟不那么幼稚才能与你相匹配,我始终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配什么样的人,即便每个人都独一无二。
一个人真正入你心而又不能在一起时,你才会觉得自己经过这件事之后成长了。没有哪个人希望成为别人的替代品。
还想说路过了你,错过了我。只可惜有缘无分。
前男友模型,前男友的影响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和过去一刀两断的强烈意识。
只有有强烈放下过去的意识,绝口不提,才能拥抱未来的幸福。
也谢谢联谊遇见你,我始终相信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再见,已经过去了的过去。
女生还是应该有自己的事业,独立,感情的事暂且放到一边,有缘千里来相会。加油↖(^ω^)↗你是最棒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ngpanpan

    这是重新开始的节奏啊

  • 我是手下留情

    长大就是说话算数。果断。毅然决然。

  • chenrenhuan

    我看了觉得很难受,觉得自己做了很多错事,觉得自己好搞笑,其实我应该开学就察觉到的,从你不肯坐我后车开始。真是恶心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