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想去英国读博后,但回来不想搞科研

想去英国读博后,但回来不想搞科研

作者 chaolymer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中科院北京某所博士,夏天将毕业。中间去过英国做过两周实验,短短的两周让我对英国的人文,科研氛围有了个初步印象。想去英国那边读个博后,毕竟以后如果不搞科研,出国做研究的机会不一定有了。不知有没有虫友也像我一样想去经历一下的。想知道英国那边博后也会像美国那边每周工作七天,一天好几个小时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虫友分享一下或者给点指点呢?万分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唯以不永伤

    博士后就是一个工作,不要认为是读学位。
    简而言之,你出国做博士后的工作,没人规定你以后回国一定要做科研。
    以目前的行情,先拿到offer再说吧,并不太容易,

  • arvin2

    我也有此想法,多多交流

  • jiekecheng

    在英国呆过半年,那边科研基本就跟上班一样,博后每周工作5天,每天八小时就行了,特别轻松。楼主这个情况去英国挺合适的,但是想出成果还是去美国比较好,英国很慢很慢。

  • huazaidan

    呵呵呵 英国博后不是那么容易拿到offer的 另外,一周工作35小时

  • liu2004m

    博士后是工作,与以后做不做科研没有必然联系

  • dicpwbx

    不管是美国还是英国薄厚,工作时间和压力看老板要求了,总体欧洲轻松一些,但成果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