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2017将是艰难的一年

2017将是艰难的一年

作者 wenjingcat
来源: 小木虫 4200 84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大读幼儿园中班,老二四个月,双职工,上班需要打卡。等我年后上班老二找了一个保姆送到她家里,因为纯母乳现在也不吃奶瓶,估计初期保姆会比较辛苦,希望人家能坚持住,毕竟找个保姆太难。目前老大的学校在家和单位中间跟保姆家住的地方不一个方向,所以打算换个学校,要不然绕路加上堵车上班很容易迟到。早晨很早就要把两个娃拖起来,晚上别人的娃五点能吃饭,我们接上大娃二娃回到家做好饭估计要七点,希望全家人都不要生病,要不然真的没法活了。公婆不给我们看,其实我有点怨气,但也没办法,自己父母要给弟弟家看也没法。希望2017年顺顺利利的过去,希望我能瘦下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ycat2008

    祝福,艰难中蕴含幸福。

  • frogwangwang

    辛苦并幸福着,有两个可爱的宝贝

  • Love雨梦无声

    祝福,辛苦并幸福着!现在那么多家电器都有预约功能的担心什么吃饭问题

  • corrat

    加油!其实跟自己宝宝一起生活,一起成长,再苦再累,也值得,流下的汗水也是甘甜的。

  • a168sdfghj

    还是公婆看好点,自己孙子孙女不管像话吗

  • candy.tang

    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